哟,被你发现啦?
 
 

老福特我来啦

大概在初中毕业时知道有lofter这么个地方?看到sir爷说在写文,发了一个链接,点开看到是lofter。我心想,“这是外网吗?怎么名字这么高级。”

时隔很久,先是为了看动院师姐的小漫画上了lofter,然后为了看道长(我先这么叫你好了hhh)的文,重新瞧了瞧这个地方——嘿,还有点不错的样子。

小学时想着要当作家,小学毕业时我开始动笔写“网络小说”。结果刚刚列了大纲写了开头,因为忙忙乱乱的小升初补习和懒惰又搁置下了。时至今日,当然不会再填坑,毕竟心境大不一样,而且看小学的东西莫名有点搞笑。

究竟在什么平台写东西比较好?

我曾经纠结了很久很久。以至于因为没法回答这个问题,把“写东西”本身都搁置了。

简书,微信公众号,朋友圈长文,都可选择。有人在B站写心情,有人在微博记录生活,王路在豆瓣日记发表作品。我甚至还看到GitHub上分享代码的博主也在分享生活感悟,而我认识小熊猫,竟是在少数派——一个新奇玩意测评的网站。

平台很多很多,对我来说,重要的可能是不停地写下去。

(说起来我要把新浪博客上的几篇小文章搬过来吗?)

30 Jul 2019
 
评论
© 阿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