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,被你发现啦?
 
 

来自凤凰网读书的推送。


关于记性好和记性差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记性差一点的人。这体现在和老同学对话时,每每人家说起之前的什么事,我总是忘得七七八八。我都打趣说:“估计以后同学聚会,就是你们说‘之前XXX还做了XXX呢’,我心里想着完全没印象,表面上和你们附和‘就是就是哈哈哈’。”


记性好,记性差,记性差,记性好。我学得慢,于是但凡记住,便会稍微长久一些。但对于生活,我总是忘得太快了。我的脑子把过去一股脑地抛掉,我总能以最轻便的状态面对现在。但偶尔回想我的过去,雾蒙蒙的灰色和空白总令我小伤感:丢掉了吗?我存在过的证明。


妈妈说,你该好好记日记。

11 Aug 2019
 
评论
© 阿天 | Powered by LOFTER